新聞藝人

(G)I-DLE回歸概念照曝光!「人生四格照」完美呈現5人5色多樣魅力

(G)I-DLE 日前被韓媒爆出即將在5月回歸,加入回歸大戰,繼去年10月發行的第5張迷你專輯《I love》後,時隔7個月回歸歌壇,而她們的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 在25日0時(當地時間)於 (G)I-DLE 官方 Twitter 發出了迷你6輯《I feel》的最新概念照。

即將在15日回歸的 (G)I-DLE,25日發出每人的四格概念照,四種不同風格散發出5人5色的多樣魅力,自由奔放的樣子、自然流露的表情、以及運用多種單品呈現出的不同姿態,都讓大家更加期待 (G)I-DLE 這次回歸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G)I-DLE 在去年3月發行正規1輯《I NEVER DIE》主打歌《TOMBOY》成功橫掃海內外榜單,之後緊接著發行的迷你專輯《I love》在初動就大賣67萬8千張,主打歌《Nxde》也再度獲得巨大成功,達成連續兩首的「Perfect All Kill(PAK)」的紀錄,還首度打進美國榜單 Billboard 200榜單,在海內外都獲得超高人氣,因此這次的回歸,讓大家都非常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