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再度創下超狂紀錄!「世巡收入7850萬美金」成為世界第一

BLACKPINK 從去年10月開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上個月18日、19日還唱到高雄,讓許多粉絲到現在還印象深刻,而她們從去年10月到去年12月,共舉行26場演唱會,前進18個都市,每一場的門票都直接秒殺,再度打破世界紀錄,根據美媒報導,《BORN PINK》世巡收入已突破約7850萬美金,成為世界女團第一。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

25日,據美國演唱會分析網站《Touring Data》表示,BLACKPINK 的世巡演唱會《BORN PINK》成為了女團中銷售最高的演唱會,在10月到12月,大約3個月巡迴中的26場演唱會,動員了36萬6248名的觀眾,門票共賣出7848萬521元美金。

據了解,在此之前,世巡收入銷售量最高的是英國女團 Spice Girls 在2019年舉行的《Spice World》,創下大約7820萬美金,這次 BLACKPINK 打破紀錄,也證明了她們世界級的人氣,而 BLACKPINK 接下來還有19場演唱會要進行,預計會再創下更高的紀錄。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