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VE遇上「清涼特輯」張員瑛嚇到花容失色 Liz躺地爆哭崩潰喊:媽媽呀

IVE真人秀第三季預告片24日在官方頻道公開啦,這次節目中融入了許多超夯的韓綜、實境秀,開頭就以夯爆的戀愛節目《換乘戀愛》打開序幕,究竟六位成員會如何呈現出愛情中的複雜情緒,甚至讓Liz走心的說「這個已經不是節目了,是真的」,光看開場就讓人開眼界。

「姊姊LINE」秋天、安俞真在預告中展現出十足的傻瓜美,引發成員們爆笑。

圖片來源:IVE YT
圖片來源:IVE YT

除此之外IVE來到了「IVE之森」,成員們必須蒐集橡子當作金錢使用,沒想到張員瑛竟然面臨道破產的狀況,露出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成員們似乎也漸漸失控,場面一度無法收拾。

圖片來源:IVE YT

然而在預告的最後他們體驗「清涼特輯」,遇上女鬼的恐怖狀況,讓Liz一度躺在地上落淚崩潰喊「媽呀」,畫面充斥的成員們的尖叫聲,超豐富的內容讓DIVE們越來越期待真人秀的播出啦。

圖片來源:IVE YT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