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antagio 為粉絲們準備了追悼文彬的空間,開放到月底

Fantagio 為粉絲們準備了追悼文彬的空間,開放到月底。

今天,Fantagio 分享已在公司大樓準備了追悼空間,可以讓粉絲們到此追悼文彬直至4月30日,並表示放在追悼空間的信與禮物會全部保管,且為不受到損壞,也會定期收回保管。

以下為完整公告:

這裡是 Fantagio。

為了給遠道而來的粉絲們準備稍微舒心的空間,在 Fantagio 的大樓裡準備了一個讓 AROHA 們 (ASTRO 粉絲名) 可以參觀的追悼空間。

該地方可以參觀至4月30日,敬請使用準備好的追悼空間。

放在 Fantagio 大樓前追悼空間的信、禮物等都將珍貴地保管,為了不損壞並完整保管,信、紙條等紙類將在這期間定期回收保管。

當到達 Fantagio 大樓時,會有工作人員和指示牌引導至追悼空間,請到訪的 AROHA 們參考。

向一直陪伴在 ASTRO 身邊的 AROHA 們表達深深的感謝。

文彬在本月19日過世,得年25歲,已在22日於親友、ASTRO 成員們陪伴下安靜地進入長眠地。祈求故人冥福!

**Fantagio 官網上公司地址:

  • 韓文: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삼성로 648, 2층
  • 英文:2F, 648 SAMSUNG-RO, GANGNAM-GU, SEOUL, 06084 KOREA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