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在韓國首播同時段第一、時完主演的《Tracer》在台首播了,來看看播出時間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韓國最大 OTT 平台 Wavve 自製原創的電視劇近年來叫好又叫座,由時完、高我星、孫賢周、朴埇佑主演的《Tracer (台譯:追蹤者TRACER)》更是去年的大黑馬,在韓國電視台首播收視率7.4%,同時段第一名,全劇高能的智商在線,看完絕對暢快淋漓!

故事講述黃東柱 (時完飾演) 是在大企業裡同流合汙的會計師,父親是正義的國稅廳調查員,父親離奇自殺,讓他決定進入國稅廳尋找真相,並校正回歸,每兩集一樁案件,節奏明快,每集片尾都會埋下新伏筆,讓人看得欲罷不能,國稅廳面對逃漏稅的大企業或名人,以及追查不法所得的流向,究竟是無能,還是官商勾結?黃東柱是否能成功為父報仇呢?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比起法官、檢察官,大家更害怕的是稅務調查官,本以為國稅廳題材的職人劇可能會很沉悶,但有時完的出演絕對不會讓人失望,如果說《未生》的張克萊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那麼《Tracer》的黃東柱就是咬住不放的美洲豹。兩人都在危機四伏的職場中殺出一條血路來,只不過東柱是克萊的8.0版。

為了飾演父親過世後的心境轉變,時完向劇組建議黃東柱的造型應該是穿著好幾天都沒洗的牛仔褲、羽絨服、發黃的大衣等皺巴巴的衣服,頭上頂著不修邊幅的蓬鬆亂髮。黃東柱外表看起來傻裡傻氣,整日嘻嘻哈哈,做事不按常理出牌,但真實面目腹黑、瘋狂、厚臉皮,最厲害的招數就是運用心理戰並「引蛇出洞」。他將進入被稱為「垃圾回收場」的稅收五局,這裡的工作主旨「就是不工作」,工作內容「不是徵收稅金,而是負責掩蓋國稅廳的黑暗面」,他將如何激發散漫同事們的自覺,帶領他們過關打怪,痛快地對這不公義世界還擊。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時完分享出演這部戲的原因:「《追蹤者TRACER》並不是從一開始就想拍的作品,因爲臺詞很多,當時只想逃避,但看到劇本裡有一場運用智慧巧妙攪亂會議,斷了主謀的左右手,讓我覺得黃東柱很有魅力,也成了我出演的契機,假如我拒絕這麼好的作品,就違背我當演員的使命了。」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而這整部戲也如同「未生*」般的棋局,所有角色是棋子還是下棋者,只有看到最後才能揭曉。一同入局的有擅長職人角色的高我星,飾演調查官「徐惠英」在開始對黃東柱不屑一顧,到後來成為得力助手;還有氣場強大的孫賢周飾演中央地方國稅廰廳長「仁泰俊」,他曾是黃東柱父親的摰友、東柱尊敬的長輩,老謀深算的他,在劇中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呢?以及活躍於大螢幕的朴埇佑,飾演稅收五局的科長「吳英」,曾是意氣風發的王牌人物,東柱的到來,讓他重新燃起了鬥志,但他卻在東柱殺父名單裡面?真正的大 BOSS 到底是誰,耐人尋味?(註:是指棋局勝負未決時,棋盤上尚未確認死活的棋子,都是「未生」,而非劇名。)

《追蹤者TRACER》已從4月17日起平日晚間7點於中華電信MOD354龍華影劇台全台首播。 最後,來看看精選片段與精彩花絮吧!

第一至四集精選片段

花絮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龍華偶像@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