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寅娜跟經紀人感情好到如親姊弟!上保母車還會餵坐在前方的他吃蘋果

女星劉寅娜最近出演韓綜《全知干預視角》,分享與經紀人之間的互動,兩人一搭一唱感情超好,就像一對親姊弟令人羨慕,兩人在車上不只會開玩笑,劉寅娜甚至還會分水果給開車的經紀人吃,互動超有趣。

照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當天播出的節目中,可以看出劉寅娜與經紀人兩人間的化學反應與其他藝人跟經紀人不同,閒聊之中一有機會就互相調侃和反擊,對此,經紀人表示,「從2011年以來,我們就一直合作到現在,個性很合也非常有默契」。經紀人還提到,「當時結婚日期一出來,寅娜姐就主動提出要幫忙主持婚禮,在我度蜜月時,也送了我禮物及錢當賀禮,很照顧我,對她真的非常感謝」。

照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此外,劉寅娜逛完書店上保母車後,兩人也是你一句我一句互相逗對方,最後寅娜還用叉子插蘋果給正在開車的經紀人吃,貼心舉動讓在場來賓感到不可思議。

下車後,劉寅娜造訪經紀人的家,聽到經紀人小孩叫她時,心情超級激動,還為小孩換上海豚印花裝,暖心唱歌曲給小孩聽,就像是一名稱職的保母,為觀眾展現可愛的一面,也讓粉絲見證劉寅娜與經紀人的特別情誼。

照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目前劉寅娜出演的《寶拉!黛寶拉》正在播映中,飾演一名兩性感情暢銷書的戀愛作家「黛寶拉」,但私下卻不懂戀愛,是一部搞笑的喜劇片,別忘了支持喔!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