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瑞亨主演、有著禁忌愛戀的《紙之月》台灣同步播出,來看看介紹吧!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由《60天,指定倖存者》、《御史與祚怡》導演柳鍾善與鄭元熹共同執導、新人作家盧允秀改編日本同名小說的《紙之月 (종이달)》,故事講述人前像貴婦般幸福生活、人後備受丈夫冷落和冷暴力的家庭主婦劉怡華 (金瑞亨飾演),每天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直至她到銀行上班,找到自己存在價值,為了幫助偶遇的電影系大學生尹珉栽 (李施優飾演),挪用客戶的鉅款後,就此陷入愛情的漩渦,無法自拔。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紙之月》已在韓國播出四集,不論是色調、取景與配樂上,都讓人有種舒適的觀影感,劇情採用倒敘方式,貪汙後被解雇的劉怡華獨自逃難到泰國的街頭,韓國內新聞卻說在江邊找到遺體,一開場懸疑的劇情埋下了伏筆。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而讓觀眾印象深刻並討論熱烈的是金瑞亨和李施優的細膩情感表達,兩人每次相遇的火花,在第二集片尾李施優看著金瑞亨的飽含深意的眼神,越線的禁慾手指吻與吻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第四集令人血脈噴張的床戲,更將劇情和收視推至高潮,當初為了金瑞亨而看的觀眾們,紛紛入了李施優的坑。網友說:「為什麼之前沒有注意到他呢?」、「看到他們親吻,心跳都要停止了,那個戒指到底怎麼親出來的?」、「怎麼那麼會說犯規煽情的台詞」、「金老師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李施優在2019年出道,在《復仇筆記》中飾演金香起的渣前男友,在《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裡飾演花心帥氣的副二代機長,就是已故的父母委託金泰希幫忙打掃煮飯的人,這次在《紙之月》是首度飾演男主角,還和大前輩金瑞亨對戲談戀愛,他解讀尹珉栽對怡華的心意:「就像被雨淋溼的流浪狗,終於等到先向自己伸出手的主人,在無依無靠的世界裡,只剩下無法承受的債務,對於珉栽來說,怡華是第一次伸出手的大人和戀人。」因為原著男主角是在利用女主角,韓版目前的走向看似珉栽是真心對怡華,後續兩人的感情發展,引發了期待感。

一般的戲劇都是製作公司對演員發出邀請,而《紙之月》卻是金瑞亨打聽製作公司後發出邀請,她說:「在六年前偶然看到電影的《紙之月》,劇中探討女性能否透過支配錢財,從中得到自由和快樂,但真正吸引我的是原著塑造有別以往女主角的個性、生活環境等,當時敘述女性的作品比現在還少,而且如果用韓國女性角度拍攝,可能會引起更多共鳴,所以我開始打聽在韓國的版權和翻拍。」金瑞亨的精湛演出讓大家沉浸到故事裡,連原著作家角田光代都說:「僅憑表情和氛圍就讓我感動到哭了。」

目前《紙之月》已於中華電信MOD影視館+、HAMI VIDEO 同步更新上架。另外,將於4月29日起,每週六日晚間九點,龍華偶像台MOD353,全台首播。 最後就來看看精選片段與專訪吧!

第一至三集精選片段

金瑞亨專訪、預告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龍華偶像@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