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眾星哀悼文彬!SHINee泰民Key痛喊「對不起」 信飛勝寛「破例1舉動」全網心碎了

ASTRO 文彬19日離開了我們大家,去到天上成為一顆星星,悲傷的消息來得又急又突然,不只粉絲至今都還不太能接受,整個韓娛圈也都陷入悲痛之中,除了ASTRO成員都守在他的身旁之外,好多藝人也都發文哀悼他的離開⋯

圖片來源:文彬 IG、Billlie 官方 Twitter

過去文彬曾在擔任《Show Champion》的MC,節目組就在官推發文「和文彬在一起的2年8個月的時間,真的很溫暖,謝謝!因為在一起而幸福的無數季節,我會永遠記住的。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閃亮的熱情,祈求在天之靈得以安息。」

《M COUNTDOWN》則取消安可環節,全部藝人一起悼念文彬,另外擔任 MC 的薇娟和周憲也以全黑造型入鏡,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周憲的眼睛好像都哭腫了⋯

而《Boys Planet》則是在決賽開始前,全體一起悼念了文彬。

圖片來源:微博

而在藝人方面,最讓人難受的發文無疑是來自同樣失去過團員的 SHINee 泰民和 Key。泰民在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寫下「記起了在舞台上發光的你,希望你在那裡幸福,就像你一直閃閃發光一樣。」Key 則是現身文彬的 IG 留言「抱著希望你去到好地方的心,來到這裡跟你問候,但反而更睡不著了。真心希望你能幸福」,謝謝文彬給大家留下了許多美好回憶,最後更寫下「你辛苦了,還有對不起,因為我沒發現。」

圖片來源:泰民 IG
圖片來源:Key、文彬 IG

而作為童星出身的文彬,曾在東方神起的 MV《氣球》中扮演小允浩,允浩在得知噩耗後,寫下「不會忘記你笑得燦爛發光的模樣,我會為你在遠方平靜而幸福的生活而祈禱。」金在中也發文「希望你在天堂能夠幸福…」

圖片來源:naver、允浩 IG
圖片來源:naver、金在中 IG

至親粲右在 IG 放上2人的幼時合照,哀悼好友「彬啊,在那裡不要痛了,要過得幸福!!」

圖片來源:粲右 IG

SISTAR 孝琳說「希望在那個地方沒有病痛,我會為你祈禱的」

圖片來源:孝琳 IG

B.A.P文鐘業「希望你在現在的地方,只做你覺得幸福的事」

圖片來源:文鐘業 IG

BTS 隊長 RM 則曬出全黑圖哀悼文彬的離開

圖片來源:RM IG

而文彬的青梅竹馬 VIVIZ 信飛,雖然在消息公開後一直保持沉默,不過有網友卻發現一直以來只有追蹤 GFRIEND 其他5位成員的她,也默默的追蹤了文彬的帳號!

圖片來源:信飛 IG、推特

和文彬感情要好的夫勝寛也做出相同舉動,IG 追蹤的帳號中,除了 SEVENTEEN 的成員之外,另一個就是文彬了⋯

圖片來源:夫勝寛 IG

而他的妹妹文秀雅則是追蹤了 ASTRO 所有成員的 IG,以後又多了5位哥哥當你後盾,請你一定不要獨自害怕 ㅠㅠ

圖片來源:文秀雅 IG

彬啊⋯有這麼多人想念著你的好,你在那裡都有接收到了吧!希望你在那裡能無憂無慮,一定還要開開心心的唱歌跳舞哦!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