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CTON 三成員都韓勢、崔秉燦、鄭秀彬離開 IST Entertainment

照片來源:soompi

VICTON 的都韓勢、崔秉燦、鄭秀彬離開 IST Entertainment。

IST Ent. 表示 VICTON 有三位成員的專屬合約今天 (20日) 到期,與公司結束合作,往下看看公司發表的聲明吧!

您好,這裡是 IST Entertainment。

向喜愛和支持本公司藝人 VICTON 的粉絲們表達深深的感謝。

關於團體 VICTON 的專屬合約到期與今後團體活動,在此轉達正式立場。

VICTON 成員都韓勢、崔秉燦、鄭秀彬的專屬合約於今天 (20日) 到期,已經結束了與公司的經紀業務。本公司與成員們在合約到期前,經過長時間的深入討論,並相互尊重彼此意願下,做出了這個決定。

最近退伍的韓勝宇、現正服役的姜昇植,和將在6月入伍的林勢俊,他們的專屬合約期限有部分變動,仍為本公司所屬藝人。三人將繼續他們預定的活動,包含個人活動和音樂劇等日程,我們會積極支援他們,讓他們未來透過多樣活動與大家見面,希望能繼續給予不變的支持和喜愛。

VICTON 自2016年出道以來,一直以誠實的姿態、盡最大努力一起奔跑,是最佳藝人與合作夥伴。

雖然與部分成員的旅程到此結束,但我們會一直祝福和支持正在準備新出發之成員們的行動的。

謝謝!

祝成員們之後一切順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