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在中與 C-Jes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結束長達14年的合作關係!

照片來源:金在中 IG

JYJ 金在中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不續約。

今天,C-Jes Entertainment 發聲明表示與金在中合約到期,並祝福金在中往後的活動,聲明如下:

想通知大家,從4月22日 (六) 開始,我們對藝人金在中的管理活動將結束。

我們基於信任的基礎上與金在中合作了很長的時間。很榮幸能與金在中一起工作,他也透過成功的活動獲得了全球粉絲喜愛。

我們對金在中長期以來與我們一同成長表達衷心的感謝。

往後金在中準備以獨立藝術家身分開始活動時,請繼續給予您的關注和鼓勵。

謝謝。

2004年作為 S.M. Entertainment 旗下東方神起成員出道的金在中在2009年離開,後與 C-Jes Entertainment 簽約,和同為東方神起成員的朴有天、金俊秀組新團 JYJ。而在合作14年後,金在中決定離開公司,嘗試新挑戰。

祝福金在中新開始一切順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