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IRL'S RE:VERSE》推出的虛擬女子團體 FE:VERSE 宣布出道日期與出道曲名

照片來源:GIRL'S RE:VERSE IG

《GIRL'S RE:VERSE》推出的女團 FE:VERSE 即將出道!

FE:VERSE 是偶像生存節目《GIRL'S RE:VERSE》推出的五人虛擬女子團體,三月初決定了出道獲勝者,獲勝者包括 Muneo (무너,前 IZ*ONE 權恩妃)、Seoritae (서리태,A Pink 夏榮)、Keuang (크앙,宇宙少女 Luda)、Rien (리엔,前本月少女姬振)、Kimserena (김세레나,宇宙少女秀斌)。

照片來源:節目《GIRL'S RE:VERSE》IG

今天,節目《GIRL'S RE:VERSE》IG 公開 FE:VERSE 將在5月9日下午6時公開首支歌曲《CHO》,且在前一天 (5月8日) 晚上9時,會先舉辦迷你演唱會。

你對 FE:VERSE 將出道並發新曲,感到期待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