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愛情長跑第10年」依舊甜蜜!男友為Jessica慶生每年閃照不間斷

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和韓裔美籍企業家男友權寧一(Tyler Kwon),兩人愛情長跑近十年,男友時常於個人instagram低調秀恩愛,在Jessica身後默默應援,更每年都會發文為Jessica慶祝生日,而昨(18日)Jessica迎來34歲生日,男友也不缺席的在instagram獻上生日祝福,甜蜜放閃讓粉絲直呼「太浪漫了!」。

圖片來源:jessica、權寧一IG

本月18日為Jessica的34歲生日,男友權寧一在個人instagram發文並寫上「Happy Birthday, J!✌️#blessed」,更附上兩人倒影合照,照片中兩人在草皮上肩並肩,並比出YA的手勢,從影子合照中也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氛圍,羨煞廣大粉絲,並紛紛獻上祝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yler Kwon(@tylerykwon)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權寧一IG

發文後Jessica本人也立馬現身,留言了YA的圖案,呼應了權寧一的發文內容及合照,事實上權寧一往年均會發文為Jessica慶生,而巧妙的是都是上傳影子照,前兩年分別上傳了牽手影子照、勾肩影子照,雖然未曾露臉合照,但每一張都是滿溢的幸福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sica Jung(@jessica.syj)分享的貼文

Jessica和權寧一自2013年起已相戀近10年,雖兩人每年都爆出結婚或懷孕傳聞,但雙方都尚未表明結婚立場,而Jessica去年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第三季,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