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旗安84xMino V.S 全炫茂xCode Kunst 時尚大對決!贏的人竟是...?

圖片來源:Youtube@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我獨自生活》最新一集中,主持人全炫茂和旗安84分別邀請了Code Kunst 及Mino擔任自己的造型師進行時尚大對決!兩人天生的「喜劇人體質」可是讓Code Kunst 跟Mino操了不少心,朴娜萊還指出這不是全炫茂和旗安84的對決,是Code Kunst 跟宋旻浩的角力!兩個人在演藝圈皆以會穿搭聞名,但被分配到這樣的模特,究竟誰更勝一籌呢?

圖片來源:Youtube@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Code Kunst在幫全炫茂搭配時,表情是「肉眼可見」的為難XD,當全炫茂試穿出來只見Code Kunst表情瞬間變迷茫,表示到:「這是我今年最苦惱的瞬間...比我的專輯還苦惱」,過程中甚至不小心搭配出了PPAP大叔的造型!所幸在最後通過「禹元才」造型(?)後慢慢抓到感覺,用細節滿滿的單品打造出全炫茂想要的「歐洲感裘德洛風格」。

圖片來源:Youtube@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反觀旗安84跟宋旻浩,兩人竟出乎意料的順利!宋旻浩為了提升旗安84的自信感,不管穿什麼都瘋狂誇讚,不管是主持群說的「魷魚遊戲」套裝,還是「GD 84」穿搭,宋旻浩都超滿意,更大讚旗安84的「消化力」很好!讓一旁的朴娜萊懷疑自己的耳朵說到:「宋旻浩也有一點問題吧」。但宋旻浩堅定的表示既然是對決就要果敢一點!

比賽當天兩組人馬從開始就瘋狂牽制對方,全炫茂一看到旗安84便笑道:「不好意思,我們這裡不歡迎外星人」,旗安84也diss全炫茂道:「腿看起來太短了!」兩人互相不滿的樣子笑翻觀眾!在經過奉太奎、朱宇宰、李東輝、Zico四位公認的「時尚演藝界好友」進行投票後最後由旗安84以3:1贏得這場比賽!贏了比賽的旗安84也少不了耀武揚威一番,在事後採訪說到:「哥再努力一點也可以穿的很好的,下次有機會的話一起逛街吧!我幫哥挑衣服」讓聽到的全炫茂窩火到發出野獸叫聲,整集笑料滿點!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