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新聞藝人

拍貼不再只是照片!竟然還有「幕後花絮」把你手忙腳亂模樣全都錄XD

圖片來源:Hani IG

台灣近期再度掀起一波拍貼風潮,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許多拍貼機台跟拍貼專門店,但跟之前的日系可愛風不同,這次是偏簡約的自然韓系風,拍出來的自動美肌效果讓小編常常不小心錢包失守,而不只台灣風靡,韓國路上也都是不同樣子的拍貼店,除了與日系風格不同外,最特別的竟然是還有「幕後花絮」!

「幕後花絮」就是在你按開始後,機器就會開始錄影直到拍完,讓小編這種落後人物看到超驚喜,不過影片中也可能會有 NG 片段,就是大家思考不知道該擺什麼動作手忙腳亂的模樣XD 這個小彩蛋功能,讓許多藝人也超愛,EXID 的 Hani 就是其中之一,她還曾上傳與男友及父親一起拍的幕後影片,與美照不同的手忙腳亂,直接讓大家笑翻,14日,她又上傳新照,幾人不顧形象地邊吃東西邊拍,搞笑模樣被鏡頭全錄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runa_ni_)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runa_ni_)分享的貼文

不知道大家都玩過這種拍貼機了嗎,不知不覺被拍下的影片真的超好笑,推薦大家打扮美美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去踩點,可以看到自己與漂亮照片下的不同模樣喔~小編看到是有點驚嚇啦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