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NCT 中國子團威神V將在5/27與香港粉絲見面!

照片來源:寰亞娛樂

男團 NCT 的中國子團威神V (WayV) 確定在5月27日於香港粉舉行粉絲見面會。

威神V 在2019年於中國正式出道,是 NCT 的第四個子團兼第三個固定子團,他們憑著首張迷你專輯《Take Off》登上30個國家 iTunes 專輯榜榜首,創下華語男團進入最多國家專輯榜的紀錄,就連英文單曲《Love Talk》也寫下串流播放次數突破一億的紀錄,出道短短幾年就在全球有著高人氣,成績斐然!

擁有眾多 WayZenNi (粉絲名) 的威神V,今年二月由首爾開始,前往菲律賓、泰國、印尼...等地舉行巡迴粉絲見面會《Phantom》,這次他們首次跟香港粉絲們見面,令人感到十分期待,而確定參與見面會的成員包括錕、Ten、肖俊、Hendery 與揚揚。

以下是粉絲見面會詳細售票資訊:

照片來源:寰亞娛樂

《2023 WayV Fanmeeting Tour [Phantom] in HONG KONG》

  • 演出時間:2023年5月27日 (六) 17:00
  • 演出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匯星 Star Hall
  • 票價:港幣$1,680 (站位)  ︳$680 (5樓座位)
  • 售票系統:快達票
  • 售票時間:2023年4月19日 (三) 10:00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