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ani突襲公開男友合照!「還有小彩蛋」這氛圍會不會太甜~

圖片來源:Hani IG

EXID 出身的 Hani 近期往演員方向發展,因多變的演技備受稱讚,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28日突襲公開了與穩交2年多男友以及父親的四連拍跟小短片,讓粉絲都非常驚喜,照片中3人都非常開心的笑著,男方雖然大了10歲,但一點都看不出來,2人看起來非常相配。

圖片來源:Hani IG

照片中,3人都帶著動畫《天線寶寶》的頭飾,開心地擺出各種姿勢,氣氛看起來非常歡樂,Hani 在貼文中寫著「天線寶寶們」,後面還有幾人手忙腳亂的小彩蛋,吸引了眾人的視線,小倆口的好感情也讓粉絲都非常羨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runa_ni_)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Hani 男友是南韓知名精神科醫生梁在雄,雖然不是藝人,但因為常常受邀錄製節目,而且他還有與同是醫生的哥哥一起主持 YouTube 節目,所以有一定的知名度,2人的戀情在去年被爆出,之後 Hani 大方承認,受到外界祝福,這次突襲公開合照,真的是有夠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