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尹智聖公益見面會將在4月23日舉辦,4月3日售票,來看看活動訊息

照片來源:享夜娛樂 inNight

尹智聖將在下個月23日於 TICC 舉辦公益見面會,除了帶來精彩演出外,活動最後還會有公益捐贈環節。

尹智聖透過主辦單位和公益基金會表示:「很開心且期待能睽違已久的再次與台灣的飯粒們 (尹智聖粉絲名) 見面,這次與以往演出形式不同,以公益見面會為目的來台是第一次,期待4月23日 (日) 與大家益起相見!」 接著就來看看完整的活動資訊吧!

《2023 與尹智聖益起 Global Day in Taipei 座位圖及粉絲福利公告》

  • 演出時間:2023年4月23日 (日) 14:00 開演 / 預計 13:00 開放入場 (活動準時開演,請提早抵達現場及兌換福利,13:00後將不提供福利兌換)
  • 出地點: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售票時間:2023年4月3日 (一) 11:00
  • 票價:VIP $5,800 / A $4,800 / B $3,800 / C $2,800 / 愛心席 $1,500 (全場座位對號入座)
  • 購票方式:KKTIX、Famiport
  • 座位圖:
照片來源:享夜娛樂 inNight
  • 購票福利:
    • VIP區-紀念小卡、全場擊掌、與飯粒益起1:1 TALK、個人合照、親簽拍立得
    • A區-紀念小卡、全場擊掌、團體合照1:10 (抽150位)、簽名照片 (抽70位)
    • B區-紀念小卡、全場擊掌、團體合照1:10 (抽50位)、簽名照片 (抽20位)
    • C區-紀念小卡、全場擊掌、團體合照1:10 (抽20位)、簽名照片 (抽10位) 愛心席-紀念小卡、全場擊掌
照片來源:享夜娛樂 inNight
  • 福利注意事項:
    • 於4月15日 (六) 23:59 前購票粉絲才擁有抽獎資格,可重複中獎,中獎結果預計於4月18日 (二) 統一公布,福利活動相關規範請靜待後續公告,主辦單位保有粉絲福利相關解釋之權益。
    • 本次購票,為響應尹智聖公益演出,購票即贈送【一星一樹 純、淨、潤機能手工皂】一塊。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