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ID Hani自爆拍吻戲時竟被對方做一件事!當場超傻眼只能大笑

女團體EXID成員Hani轉戰演員後,接演多部熱門韓劇,最近出演《原來這就是愛啊》中飾演金英光前女友,但Hani爆料兩人拍戲時,發生很多NG狀況,因金英光一舉動讓她好笑又傻眼。

照片來源:ESQUIRE Korea Youtube

在《原來這就是愛啊》中,Hani與金英光有多場對手戲,兩人原本是準備結婚的關係,但因為她背叛男友,彼此關係降到冰點,沒想到就連戲外,兩人竟然也保持距離。

照片來源:Hani IG

Hani透露,有一場戲是拍過去的回憶,兩人必須回到當初情侶的戀愛感覺,還要在床上互動,沒想到,哥哥居然在拍吻戲時,突然往我的頭頂咬,我整個大笑出來。

Hani說,不過導演跟攝影師很厲害,那場戲應該是NG片段的,他們居然拍的超美超浪漫,但其實我當下真的不知所措,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事實上,Hani成為演員後,演活許多韓劇的角色,像是在《觸G核心》首次挑戰大尺度情慾戲,不扭捏的直率演出,就圈粉超多觀眾。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