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TS 智旻個人首張專輯《FACE》發行,來看主打歌《Like Crazy》MV!

BTS 智旻個人首張專輯主打歌《Like Crazy》MV 公開了!

智旻在今天韓國時間下午1時發行了他的個人首張專輯《FACE》,主打歌《Like Crazy》MV 也同時公開。

《FACE》是包含智旻在過去2年多的時間裡,經歷了 COVID-19 疫情時所感受到所有感情的專輯。智旻在完全面對自己的狀態下,透過觀察內心的時間,才能準備新的開始,專輯名稱《FACE》為「臉」和「面對」的雙重含義。

主打歌《Like Crazy》是流行電音 (Synth Pop) 類型,智旻從平時喜歡的電影《Like Crazy / 愛瘋了》中獲得靈感,還參與了歌曲的製作。歌詞內容是「在夢裡尋找曾經愛過的對象時,雖然痛苦,被困在華麗的燈光下失去了自己,儘管如此,還是想永遠停留在夢裡」充滿濃濃感性。

照片來源:《Like Crazy》MV 截圖

如果說17日公開的《Set Me Free Pt.2》MV 是智旻以堅韌表情和充滿力量的舞蹈、活力的演出,展現在羈絆中克服徬徨和傷痛的意志,那麼,《Like Crazy》則展現著 智旻混亂的樣子,呈現迴避現實、逃避的瞬間;另外,還捕捉到面對鏡子中的「我」的「覺悟」之瞬間,現實和夢想模糊的空間夢幻般連接在一起。

快往下看看《Like Crazy》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