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SUHO爆「A走300雙鞋」價值上億 造型師怒轟「有夠荒唐」 SM急發聲

韓國演藝圈最近又出現一則驚人的爆料!有造型師透過 IG 限動瘋狂發文,怒控某偶像 A 走了自己300雙以上的球鞋不還,累積金額超過1億韓元(約250萬台幣),氣得警告該偶像「趁曝光實名前還給我」,在網上掀起熱議!而網友透過線索也找出該名藝人疑似就是 EXO SUHO ⋯對此,他所屬的 SM 娛樂也緊急發聲了!

圖片來源:SUHO IG

該名造型師23日丟出好幾張珍貴鞋款的購買截圖,爆氣寫下「一個都不漏地給我送回來吧!真的煩透了,不還給我的理由是什麼?」說對方明明很有錢卻一直凹贈送,真的有夠荒唐!另外他還透露對方上次明明說要還我,結果6個月過去了還是沒收到⋯不只氣得警告「趁我公開你的實名前,趕快整理好還給我吧!」還大嗆對方「別再裝善良了,從人品開始學吧,拋棄你那乞丐的本性。」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然而就有網友揪出該造型師曾和 SUHO 合作過,不過這陣子卻突然取關 SUHO ,也取消了之前幫他點過的讚,因此韓網隨即爆出「SUHO就是當事人」的傳聞。

圖片來源:SUHO IG

對此,SM 娛樂24日緊急出面否認,表示「現在網路上推測是 SUHO 的網路文章是毫無根據的內容,明顯是在捏造事實,跟 SUHO 完全無關」並強調公司會對惡意留言提出法律手段。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