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L注意!終於有新的團體照了?照片流出網友感動「要哭了」

EXO-L 們注意了!韓網上出現 EXO 最新的韓國成員團體照,之前成員們透露伯賢退伍後預計將會有完整體回歸,然而,伯賢也在5日正式退伍,還為粉絲們獻上日本歌曲《太可愛對不起》,可愛指數爆表,一點都沒變的顏值也火速引起熱議,這次 EXO 好久不見的團體畫報出現,讓粉絲們都超感動。

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 EXO 團體畫報,以及 EXO 用日文向粉絲打招呼的影片,但由於照片是日本的週邊預覽,所以上面還有著「SAMPLE」的字樣,但還是蓋不住成員們的帥氣。

圖片來源:@EXO_NEWS_JP 官方 Twitter

許多網友感動表示「大家真的都太帥了」、「喔,EXO 怎麼都一樣!!!!?只有我變老了!!!」、「我等了 EXO 好久」、「哇,我要哭了」等,可以趕快敲碗回歸嗎,真的等不及了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