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亞仁染毒接受調查後 「馬上去拍廣告」品牌方也不知情?

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驚傳吸毒,濫用異丙酚,又稱牛奶針,他隨後否認濫用,並表示只有在健康檢查及小手術時使用,之後的尿液檢測結果,雖然牛奶針呈現陰性,但卻被檢驗出大麻陽性,震驚外界,目前還在等待毛髮檢測結果。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據了解,劉亞仁在被爆出染毒後,形象大受打擊,許多廣告商迅速切割,而16日又傳出劉亞仁在接受完警方調查後,直接飛往濟州島拍攝廣告,據韓媒《Starnews》報導,劉亞仁疑似沒有告知代言品牌「NEPA」自己接受警方調查的事實,照樣拍攝,但廣告很有可能無法播出。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而所屬公司 UAA 在被問到廣告相關行程時,低調表示「現在無法確認」,品牌商則回應「據我們所知,劉亞仁的廣告是在相關事件被新聞爆出前拍攝的」,間接證實劉亞仁沒有告知其遭到警方調查的事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