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亞仁吸毒《地獄公使2》糟糕了?Netflix首度做出回應

 

照片來源:日間體育

Netflix影集《地獄公使》第一季上架後成功打響名號,粉絲紛紛敲碗快出第二季,不料,男主角劉亞仁卻被踢爆濫用異丙酚遭警方調查,外界憂心會影響影集拍攝進度,對此,Netflix首度回應。

根據韓媒報導,劉亞仁目前完成拍攝的作品包括Netflix電影《勝負》、Netflix影集《末日愚者》、電影《HI.FIVE》共三部,以及萬眾期待的Netflix影集《地獄公使2》,預計6月開始拍攝,但全都可能因為劉亞仁的非法用藥風波受影響。

照片來源:劉亞仁IG

Netflix相關人員10日首度回應,目前全案還在調查中,所以一直在密切關注最新進度,沒有其他立場聲明;至於《HI.FIVE》的上映時間,發行商「NEW」則表示「還沒確定上映日期,正在觀望情況」。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據悉,劉亞仁毒品檢體經過精密檢測後,尿液對一般大麻反應呈陽性,異丙酚則為陰性,對此,經紀公司UAA強調「並未收到警方的相關通知」。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關於劉亞仁用藥的最終檢查結果,預計會在20號公開。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