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的門面擔當始源變這樣!「胖到100公斤」網驚:這是誰啊?

圖片來源:始源 IG

由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及崔始源主演的《酒鬼都市女人們2》日前正式開播,依然放飛自我的劇情受到大量好評,而劇中飾演男主角姜北久的 SJ 門面擔當崔始源,竟然在第7集以胖到100多公斤的模樣出現,讓不少粉絲震驚。

圖片來源:TVING YouTube 截圖

第7集中,姜北久與安昭熙(李先彬 飾)喝酒後醉倒,回想起10年前的事情,原來姜北久在10年前非常胖,他一個人孤單的在酒館喝酒,想到了小時候在自己眼前喝著酒死去的媽媽,喝完後便落寞地走出酒館,但因太醉而倒地,被剛好經過的酒鬼女們看到,安昭熙背起100多公斤的他離開,想送他回家,原來兩人的緣分從那時候就開始。

圖片來源:始源 IG

原本身材非常好的始源,為了演出100多公斤的姜北久,從一開始的造型就製作了約1個月,當天也花了3小時左右裝扮,逼真的效果抓住了眾人的視線,而始源在《酒鬼都市女人們2》中第1集就以一頭亂髮及滿臉的鬍子現身,與平常幹練的形象完全不一樣,這次又以100多公斤出現,展現了大膽又吸引人的演技,不知道粉絲們看到始源的大變身有沒有嚇到呢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