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Z*ONE「2成員一舉」再爆重組消息!? 網哭「STARSHIP、HYBE不可能放人」

縮圖 / IZ*ONE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從選秀節目《Produce48》出道的限定女團 IZ*ONE 在去年解散後,讓許多粉絲超級不捨,甚至還自行發起募資活動,希望能幫助 IZ*ONE 重組。雖然之後計畫告吹了,不過最近網路上又再度瘋傳女孩們要合體啦!?

會有這樣的說法,原來是因為 IZ*ONE 2位日籍成員本田仁美和矢吹奈子被爆出已在16日入境韓國,兩人飛往韓國的舉動就被瘋猜是為了明年3月14日的重組做準備,說她們將以另一種新組合女團方式活躍在韓國樂壇中。

圖片來源:微博

而重組的消息一出,立馬在推特和微博掀起熱烈討論,粉絲全都驚呼「這是真的嗎!?」、「竟然還能看到矮子王的刀群舞」、「拜託別騙我!」等等,大家都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不過也有人認為不要抱太大期望,畢竟安兪真、張員瑛所屬的 IVE 和宮脇咲良、金采源所屬的 LE SSERAFIM 都處於團體上升期,要她們公司放人重組應該不太可能,只求一個合體舞台就好!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