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潤娥機智回應「李鍾碩 vs 玄彬,比較喜歡哪個」

照片來源:潤娥 IG

今年,少女時代潤娥因電影《機密同盟2》與電視劇《Big Mouth》更加鞏固演員地位,這兩部作品的演技也獲得稱讚。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有記者就這兩個作品向潤娥提出一個有難度的問題,而潤娥機智的反應,讓這個提問受到關注。記者問道:「妳更喜歡和誰合作?《Big Mouth》的李鍾碩,還是《機密同盟2》的玄彬?」作為回應,潤娥說:「你不能把你的丈夫與和你有感情的人相提並論。」然後結束了採訪。

最先分享這個採訪內容的網友稱讚潤娥說:「她的回答很明智,因為記者是讓她比較李鍾碩和玄彬。」,其他網友也加入評論道:「我認為不是她更喜歡誰,她基本上告訴記者,兩人能相提並論,因為角色不同。」、「哇!她太聰明了」、「她太懂事了」、「她說得太好了」、「覺得她這明智回答是來自多年經驗」、「真的很喜看歡潤娥的採訪,因為她非常聰明。」、「好佩服她」等好評。

你覺得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