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WICE 新曲《Talk that Talk》MV 公開

縮圖 /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發行迷你11輯《BETWEEN 1&2》回歸,主打歌《Talk that Talk》MV 公開。

今年7月全員與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的 TWICE,在8月26日推出了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回歸。包含主打歌《Talk that Talk》在內,還收錄成員彩瑛作詞的《Basics》、志效參與作詞和錄音指導的《Trouble》,以及多賢作詞的《Gone》、《When We Were Kids》等七首歌。

主打歌《Talk that Talk》是一首蘊含「請告訴我你心裡所想的一切」信息的歌曲,並以包含90年代情調,充滿朦朧感又明快的節奏、爽快的副歌旋律,展現出強烈的中毒性。MV 則描繪為聽到「L-O-V-E」這句話而展開行動作戰的成員,解開了 ONCE 發來的代碼,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