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宣告新開始的首張個人專輯!睿隣《ARIA》MV 公開

縮圖 / 睿隣首張個人專輯《ARIA》宣傳照
圖片來源:睿隣@Instagram

GFRIEND 出身的睿隣發行宣告新開始的首張個人專輯《ARIA》,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作為女團 GFRIEND 成員出道七年的睿隣,在5月18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ARIA》,以新的面貌 SOLO 出道,將向粉絲展現了以前從未見過的與眾不同的魅力,讓粉絲看到睿隣作為藝人更上一層樓的樣子。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的同名主打歌《ARIA》是一首有著清爽節奏和擁有多種伴奏的 Drap 部分,加上睿隣的嗓音構成讓人印象深刻的舞曲,並包含不在意周圍的視線,以自己的色彩創造世界的意義。

此外,還收錄了用華爾滋舞曲表現花開前的心動的《Intro : Bloom》、充滿活力開朗的《Believer》、表現男女間微妙悸動感情的《Lalala》以及充滿朦朧氛圍的《Time》等五首歌曲。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