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GFRIEND 無預警解散」... 韶情:花了很長時間才接受

縮圖 / 韶情 (所願)
圖片來源:韶情@Instagram

韶情 (前藝名:所願) 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關於 GFRIEND 無預警解散一事,花了很長時間才接受。

去年,出道六年的 GFRIEND 隨著與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合約到期正式解散。雖然六名成員各自走自己的路,從不同的經紀公司重新開始,仍互相為對方應援,展現暖暖的友情。而作為 GFRIEND 隊長的韶情近日接受《Big Issue》雜誌採訪時,吐露了因 GFRIEND 解散的意外消息而苦惱的心情。

韶晴表示:「首先,我和成員們都不認為 GFRIEND 解散。因為消息來得太突然,我實在很難接受。雖然我有朝一日夢想成為演員,但完全沒料到會是現在。解散後,因為還是要繼續生活下去、開拓新的道路,不能就這樣一直苦惱下去。我花了很多時間才接受這事實,現在已經快一年了,我們也慢慢接受了,正在接受新的情況。老實說,適應起來最辛苦的應該是我。」

韶情訪問內容
圖片來源:Soompi

不僅韶情,今年年初與銀河、嚴智一起作為三人團體 VIVIZ 再次出道的信飛也坦言:「不知道《MAGO》就是團體的最後一次活動。沒想到 GFRIEND 會這麼快解散。我們堅信 GFRIDN 總有一天會再重逢,VIVIZ 之所以沒有選隊長,是因為我們仍認為韶情姐姐是我們的隊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