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鐘國捐出韓幣7,000萬元的 YouTube 收入!

照片來源:金鐘國 IG

金鐘國曾在7月承諾會將 YouTube 頻道第一筆收入捐出。

金鐘國8日透過自己 YouTube 頻道「金鐘國 GYM JONG KOOK」發表了「雖然有點晚,但上次和大家約定捐款」的文章,傳達了已經捐款的消息。

金鐘國分享:「希望用在好事上,所以慎重地做出了決定。(結算比想像中還晚,真的是只有扣掉製作費後的所有金額)」並公開了在這個月6日和7日分別向世宗醫院和三星首爾醫院捐贈韓幣2,000萬元 (約台幣47萬元) 和5,000萬元 (約台幣118萬元) 的證書。

照片來源:金鐘國 YouTube 頻道

他還說:「這是大家一起幫忙和意義深遠的捐贈,希望大家能感到更有意義,度過健康的日常生活。再次感謝與我一起做好事的所有訂閱者。」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兩家醫院將會用這筆錢來幫助心臟病和經濟困難的患者。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