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NFINITE 優鉉退伍!更新 IG 和粉絲約定明天見~

優鉉退伍賀圖
圖片來源:INFINITE@Twitter

INFINITE 成員優鉉今天 (4日) 退伍!他也更新 Instagram 和粉絲約定明天見~

8月4日上午,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完成兵役義務的\優鉉退伍了。為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的擴散、保護眾人的健康安全,官方並未公布退伍的確切時間和地點,也無舉辦其他任何活動。

在2014年拍攝節目時肩膀受傷,被判定為4級的優鉉,於2019年10月進入忠南論山訓練所後,接受了基礎軍事訓練,繼續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役。

優鉉退伍後,INFINITE 也在官方 Twitter 分享賀圖 (如首圖) 寫道:「2021.08.04 D-day! 優鉉啊,好想你 (우현아, 보고 싶었어)」。優鉉則是更新了個人 Instagram 限時動態與粉絲約定明天見。

據悉,優鉉預計在8月5日舉辦退伍紀念直播,與許久未見的粉絲交流溝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