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所願與 IOK Company 簽約,改回本名「金韶情」活動

所願 (金韶情)
圖片來源:IOK Company

今年5月和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專屬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 GFRIEND 成員所願,確定和旗下擁有高賢廷、趙寅成、金荷娜等演員,並在最近收購 YNK Entertainment 100%股份的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簽約,並宣布改回本名「金韶情」進行活動。

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2日宣布:「作為 GFRIEND 的隊長備受喜愛的所願更名為『金韶情 (김소정)』,將和 IOK Compan 一起進行新的飛躍。」接著表示:「金韶情具有無窮無盡的可能性,我們將全力給予支援,讓她作為演員盡情展現自己,請多多支持和關注金韶情今後更加活躍的活動。」

 

另外,2015年1月以女團 GFRIEND 出道的金韶情,不僅擁有多姿多彩的魅力,還以自豪的黃金比例身材與秀麗的顏值,營造出獨一無二的氛圍,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並在2018年和2019年期間擔任 MBC every1《Look At Me》和 KBS JOY《Trend with me》固定主持人,展現她作為主持人的潛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