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林智妍、尹均相將合作 TVING 驚悚劇《The Mansion》

林智妍、尹均相
圖片來源:Soompi

林智妍、尹均相確認將演出 TVING 驚悚劇《The Mansion (더 맨션)》!

《The Mansion》是一部懸疑驚悚劇,以預定重建的公寓作為背景,故事講述尋找姊姊失蹤背後的真正原因。隨著隱藏在可疑鄰居平凡表象的貪婪,逐漸被揭露的秘密將讓觀眾感到真實的恐懼與強烈的懸疑感。

林智妍飾演智娜 (音譯),一個追查姊姊失蹤的旅館員工。儘管似乎過著一帆風順的生活,內心卻不知何故充滿了自卑感。在得知姊姊智賢失蹤後,智娜回到名為「玫瑰大廈」的家族居處,但被捲入了意想不到的事件中。智娜在大廈中可疑鄰居的圍繞下追逐真相,玫瑰大廈也因為他們成為一個危險的地方;據悉,林智妍將智娜的焦慮、恐懼與堅韌演繹的淋漓盡致。

尹均相飾演暴力罪犯偵探民秀 (音譯),唯一一個相信智娜、幫助她的人。身為一個一旦投入案件就必須堅持到底的行動派,民秀將幫助智娜揭開智賢失蹤的真相。儘管是個看似可靠又堅強的人,但民秀也有著無人知曉的秘密陰暗面。

全劇將由電影《血之期中考》導演昌監督執導、《一定要抓住》編劇柳甲烈執筆,預計2022年開始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