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鐘國《我家的熊孩子》分享初吻經歷!

縮圖 / 金鐘國
圖片來源:金鐘國@Instagram

金鐘國在 SBS《我家的熊孩子》中分享了初吻的故事!

7月18日播出的節目中,金鐘國、Super Junior 希澈、崔振赫、李常敏、卓在勳、朴君、林元熙、吳珉錫與金俊昊繼續他們的濟州島之旅。

在用餐期間的談天中,大家開始了「初吻」的話題。崔振赫說:「我的大概是在高二的時候,我想,是在一棟公寓前發生的吧。」卓在勳也分享道:「我的是在國二的時候,發生的時候街燈還沒有亮,所以我連對方的嘴唇在哪都不知道。」

希澈接著對金鐘國開玩笑地說:「鐘國應該還沒有過初吻吧?我猜你只有在做握推的時候親了槓鈴。」引起一陣笑聲,但金鐘國回覆:「我的初吻是發生在操場上,我想是高三的時候吧。那時候在陪女朋友走去車站,路上有個操場,我想是發生在我們坐在翹翹板上的時候。」至於更多細節,金鐘國只說:「我們都坐在低的那一側。」

來看看金鐘國的分享吧!

|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