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NFINITE 聖圭與經紀公司 Double H tne 簽訂專屬合約

縮圖 / 聖圭
圖片來源:聖圭@Instagram

INFINITE 聖圭與經紀公司 Double H tne 簽訂專屬合約。

韓國媒體《MBN》今天 (14日) 報導指出,偶像男團 INFINITE 出身的聖圭與經紀公司 Double H tne 簽訂了專屬合約。經紀公司 Double H tne 方面表示:「最近與聖圭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最終決定一起合作,將從多方面給予聖圭演藝活動全力支持。」

而經紀公司 Double H tne 是由曾經擔任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管理理事的李碩勳於2021年4月創立的新公司,也是全球 IT 企業 NHN 和 MLD Entertainment 旗下子公司,目前擁有 SG Wannabe 成員金勇俊和新人演員李尚俊。

另外,聖圭正在為7月首演的音樂劇《光化門戀歌 (광화문연가)》做準備,將飾演「月下 (월하)」一角。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