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歷代級豪華陣容!韓志旼、李棟旭...等攜手合作新電影!

《Happy New Year》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CJ ENM 與 TVING 合作在電影院上映與在電視頻道播放的全新電影《Happy New Year (해피 뉴 이어)》超豪華出演陣容公開。

《Happy New Year》講述每個人都因為不同的原因而前往 Mros 酒店,在那裡以各自的方式創作屬於自己的緣份,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少女時代 潤娥、元真雅、徐康俊、李光洙、金英光、高聖熙、李陣郁、李奎炯、趙俊英、元智安、李惠英與鄭進永,共15位演員確定出演,完成歷代級的豪華出演陣容。

韓志旼在電影中將飾演工作能力超強,但是卻暗戀男性朋友15年仍無法告白的酒店經理;李棟旭飾演有著「偶數強迫症」的 Mros 酒店年輕又有能力的代表;姜河那飾演連續五年都考不上公務員考試,最後連女朋友都拋棄他的就業準備生;潤娥飾演有著過人的自信感,負責開啟 Mros 酒店早上的酒店經理;元真雅飾演暫時放棄夢想,成為 Mros 酒店客房部新職員的音樂劇演員;徐康俊則飾演經歷長久的無名期後,終於迎來全盛期的唱作歌手兼電台 DJ,藝能感與演技實力兼具的忠武路全方位藝人;李光洙飾演同苦同樂的藝人在合約結束前突破上升為明星,並看著他收到大型經紀公司邀約加入的經紀人。

金英光、高聖熙分別飾演電台 PD 與爵士鋼琴家,兩人由初次見面到準備結婚都以超高速進行,而這對「高速 CP」將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李陣郁則飾演每週六都會出現在 Mros 酒店的酒吧,等待著自己的緣份到來的整形外科醫生;李惠英與鄭進永兩位實力派演員飾演 Mros 酒店的招牌門衛、為了參加女兒的婚禮而回國的僑胞事業家,兩人相隔40年再次相遇,喚起初戀的回憶,並夢想打造出一段「黃昏之戀」;李奎炯飾演將 Mros 酒店當成是自己家一樣出出入入,幫委託人看未來的易術家;趙俊英與元智安則飾演被捲進朋友的告白挑戰中的高校游泳選手、花式滑冰選手。

另外,電影《Happy New Year》已在4月19日正式開始拍攝,由《我的野蠻女友》、《假如愛有天意》郭在容導演執導,《內部者們》、《南山的部長們》Hive Media Corp. 製作。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