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 Hit Ent.、Naver 尋求與美國環球合作進軍國際市場

Big Hit、NAVER、美國環球
圖片來源:Big Hit、NAVER、美國環球音樂集團

2月4日,有商業媒體報導 Big Hit Entertainment 與 Naver 正尋求與美國環球音樂集團 (Universal Music Group) 合作,以將業務拓展到全球市場。

先前,Big Hit Ent. 與 Naver 簽訂商業合作,Naver 收購了數位科技公司 beNX 49%股份,這是 Big Hit Ent. 旗下負責管理 Weverse 業務的公司,據報導,Big Hit Ent. 也希望 Naver V LIVE 能盡快與 Weverse 整合。

如今,有商業媒體報導 beNX 將與環球音樂建立商業夥伴關係,準備進軍美國市場。目前,環球音樂集團旗下藝人 Gracie Abrahams、Young Blood 與 New Hope Club 在 Weverse 上都已有專屬頻道以與粉絲溝通。

另外,美國環球音樂集團旗下藝人還有魔力紅 (Maroon 5)、泰勒斯 (Taylor Swift)、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蕾哈娜 (Rihanna)... 等。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