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安七炫透過「STATION」發表新曲《感冒藥》,MV 公開

安七炫 (Kangta)《Cough Syrup》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安七炫 (Kangta) 今天 (15日)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STATION」發行全新單曲《Cough Syrup (감기약)》,MV 公開。

《Cough Syrup》是首有著抒情的節奏與旋律,充滿時尚感性的 R&B 風格歌曲,由新人作曲家 glowingdog 與 Dvwn 參與詞曲創作,將無法逃離離別的傷痛時的心情比喻為患上感冒時的情形,搭配上安七炫冷靜又柔和的歌聲,為歌曲增添不少魅力,而公開的 MV 中,讓大家感受到分手後的痛苦,營詞出悲傷的氛圍。

另外,安七炫早在1月1日就透過於全世界免費直播的《SMTOWN LIVE 'Culture Humanity'》中搶先公開新曲舞台,獲得很好的反應。一起來欣賞安七灼《Cough Syrup》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 STATI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