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B6IX 以迷你三輯《SALUTE》回歸,主打歌 MV 公開

AB6IX《SALUT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B6IX 相隔五個月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SALUTE》回歸,同名主打歌 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SALUTE》是張包含著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不會失去初心,總是盡全力的意義所完成的專輯,由嘻哈、R&B 到抒情曲為止,以多樣曲風的歌曲來填滿這張專輯,四位成員皆有收錄各自的自創曲,展現出完成型藝人們的面貌,而包括同名主打歌在內,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

主打歌《SALUTE》是大輝與 BrandNew Music 新人製作人 On the road、首長 Rhymer 共同製作的嘻哈風歌曲,雄壯的鼓聲與中毒性強又獨特的旋律、饒舌,表達出夢想著新的跳躍的 AB6IX 悲壯又決然的意志,透過歌詞讓大家感受到 AB6IX 的熱情。

一起來欣賞 AB6IX 主打歌《SALUTE》MV 與迷你三輯的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RANDNEW MUSIC、LQ@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