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20 SOBA》8月13日舉行,全炫茂、陳世娫擔任主持人

全炫茂、陳世娫
圖片來源:2020 SOBA

全炫茂、陳世娫將擔任8月13日舉行的《2020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主持人。

由音樂平台 SORIBADA 舉辦的《2020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 (2020 SOBA)》確定在8月13日舉行,將由全炫茂、陳世娫擔任 MC。全炫茂由2017年第一屆《SOBA》起,已經是連續第三年擔任 MC,他透過其他節目證明了他的口才與出眾的瞬發力,今年也由他負責頒獎典禮的進行,而演員陳世娫預計將作為 MC 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與全炫茂的配合也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今年《SOBA》頒獎典禮將引入 Multicam 功能,讓粉絲們不只能看到整體的舞台,也能即時觀看各成員的專用鏡頭,更拉近與歌手們的距離,而《2020 SOBA》將會透過 LG U+ Idol Live 應用程式 (手機/IPTV) 線上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