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 Hit Labels 2020-2022預計共將推出三組新團

縮圖 / Big Hit Ent.、Source Music、BELIFT logo
圖片來源:Big Hit Ent.、Source Music、BELIFT

在 Big Hit Entertainment 2月4日的公司簡報中,公司旗下與聯名品牌的長官紛紛透露今年各家的新團計畫,從 Big Hit Ent. 本身、Source Music,到最新的聯合企業 BELIFT 都有新團計畫!一起來看看!

 Big Hit Entertainment 

副總裁申勇才 (Shin Young Jae) 宣布 Big Hit Entertainment 預計2022年推出新男團。

 Source Music 

Source Music 執行長蘇成鎮宣布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 CBO (首席品牌官) 閔熙珍合作的選秀計畫 Plus Gloabal Audition 選出的女團預計在2021年出道。

蘇成鎮也提到最近回歸的 GFRIEND,表示 Big Hit Entertainment 收購公司後,雙方協力使其成為「女團 No.1 品牌」。

 BELIFT 

Big Hit Entertainment 與 CJ ENM 的聯合企業 BELIFT 副總裁崔允赫 (音譯) 透露公司目標在於創造 KPOP 主流,以及將 KPOP 訓練系統移植入全球市場的希望。他也宣布 BELIFT 預計在今年推出多國籍新男團,作為朝目標邁進的第一個計畫。

一起期待三組新團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