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娜恩原諒患有精神病的惡評者,其他惡評者絕不寬待!

娜恩
圖片來源:娜恩@Instagram

A Pink 成員娜恩決定原諒患有精神病,對她寫下惡評的網友,但對其他惡評者絕不寬待!

根據韓國媒體中央日報獨家報導,娜恩所屬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在今年6月21日向江南警察局的網路調查小組對一名不斷攻擊、騷擾、散播娜恩不實謠言的網友提出訴訟,而在進行深入調查後,發現該名網友是畢業於S大法學院,花了許多時間準備司法考試卻都沒通過,患上精神病,正在住院的中年男性。

得知消息的娜恩相當驚訝,並接受該名中年男性家人誠摯的道歉,他的家人同時也希望娜恩方面能減輕對他的處罰,對此,娜恩透過律師表示:「自己和留下惡評者的家人所受到的傷害都很大,將心比心,因此決定原諒該名男性,撤銷訴訟。」

另一方面,警方最近也找到了居住在加拿大,多次威脅要炸毀 A Pink 活動場地的網友,而在聯絡當地警方協助調查,以及警方親自前往與該名網友見面後,目前惡意留言已全部刪除。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也表示未來會繼續對那些針對 A Pink 和其他所有公司旗下藝人發表惡意留言的網友採取法律行動,盡全力保護公司藝人,並不會對所有的惡名者都寬待處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