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信惠、曹承佑有望合作 JTBC 新戲《Sisyphus》

縮圖 / 朴信惠、曹承佑
圖片來源:Newsen

朴信惠與曹承佑有望出演 JTBC 新劇《Sisyphus:The Myth》,正在積極討論中!

根據韓國媒體 joynews24 獨家報導,朴信惠與曹承佑正在積極討論是否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Sisyphus:The Myth (시지프스 : the myth,暫定名)》。

《Sisyphus:The Myth》是一部科幻懸疑劇,將由曾執導《城市獵人》、《主君的太陽》、《異鄉人醫生》、《藍色海洋的傳說》等劇的導演陳赫負責執導。

而根據相關人士的透露,雖然《Sisyphus:The Myth》的播出時間還沒有決定,但劇本大致上已經完成,質量很高,因此很多人都對此非常期待。

另外,曹承佑主演音樂劇《理髮師陶德》將從10月2日起演出至2020年1月27日為止,之後將投入 tvN《秘密森林》第二季拍攝。朴信惠新電影《CALL》已於4月殺青,她接著將繼續拍攝電影《#ALON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