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uper Junior 圭賢透露為何拒絕回歸《黃金漁場-Radio Star》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FB

Super Junior 圭賢解釋了他決定不回到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當主持人的原因。

圭賢從7日退伍後,就確定參與《姜食堂》、第七季《新西遊記》、《窮遊豪華團》等綜藝節目,但卻婉拒回歸主持《黃金漁場-Radio Star》,讓許多人很好奇為什麼。

對這個決定,圭賢最近在接受韓媒 NEWSEN 採訪時說:「雖然收到節目製作人的邀請 (回歸當主持人),但最後因個人原因而拒絕了」,並坦承:「因為這個節目的性質,造就了很多我的 anti 粉絲,讓我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時期。」

圭賢接著解釋:「我在《Radio Star》將近六年。這是一個讓大家認識我名字的節目、這點我非常感激,而且剛開始時我也很享受拍攝節目的樂趣。但幾年後,某天我注意到我突然多了很多 anti 粉絲。我想要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那麼多 anti 粉絲,後來發現,是由於節目性質,我不得不取笑 / 捉弄節目來賓。」

他繼續說:「我原本以為大家會理解這是一個綜藝節目,但我沒有意識到,anti 粉絲數量一直在穩定增加中。」

圭賢還透露,他越來越被網路上的仇恨言論影響,回想過去:「因為許多 anti 粉絲說我的壞話,讓我很心痛,各種事情都讓我心煩,帶來了太大的壓力,甚至會獨自在家裡哭,我不想這樣。而《Radio Star》是週三播出,每到週二時,我就很難入睡。服兵役前,我就開始擔心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圭賢還表示對《Radio Star》製作人感激也抱歉:「製作人向我提出回歸邀請,但我說我不覺得我能夠像剛開始那樣享受拍攝節目的樂趣,因為我 (對大家的關注) 感到非常緊張,很感激他們完全能理解。」

他還補充說:「很多人說,這節目讓我知名度更高時,我卻背叛了他們。我有點不高興,但我仍然認為《Radio Star》幫助我很多,並且也很感激。」

最後,圭賢說:「即使我不能再做主持人攻擊來賓,但我跟其他主持人與製作人說,只要他們需要,我隨時都可以以來賓身分出演。」還有,「希望大家親切的看著我,而且我想我受到太大壓力時上節目不會好看,希望從現在開始出演綜藝節目都可以盡情享受、不會感到壓力。」

延伸閱讀 >> 看更多圭賢相關新聞點我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