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再創記錄!智旻《Serendipity》破億,新曲 MV 突破三億!

智旻《Serendipity》MV 破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再創新記錄,智旻 SOLO 曲《Serendipity》MV 瀏覽人數破億,新曲《Boy With Luv》也突破三億。

智旻《Serendipity》MV 在2017年九月作為 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回歸預告影片公開,經過一年多的時間,於16日上午九點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一億瀏覽人數,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首支破億的回歸預告兼成員 SOLO 曲,也是他們第19支達成一億瀏覽人數的 MV,更新了他們自己不久前創下的韓國歌手擁有最多破億 MV 的記錄。

《Serendipity》是有著表達出「青黴菌」、「三色貓」等主題、充滿個性的歌詞,透過 MV 詮釋出歌名的意義「完全是在偶然下有重大發明或發現的情況》,由智旻親自擔任主角,場景來往於床上、宇宙、佈滿星星的夜空...等空間,展現出不同的魅力,搭配上智旻的歌聲更是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

BTS《Boy With Luv》MV 三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不只如此,BTS 防彈少年團在4月12日發行的新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主打歌《Boy With Luv》MV 也在今天 (18日) 下午12點47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三億瀏覽人數,這是他們第十支達成三億的 MV,也更新了韓國歌手擁有最多三億 MV 的記錄。

除了以上兩首歌曲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一支七億 MV《DNA》,兩支五億 MV《FIRE》與《FAKE LOVE》,四支四億 MV《DOPE》、《MIC Drop (Remix)》、《Blood, Sweat &Tears》、《IDOL》,兩支三億 MV《Save ME》與《Not Today》,兩支兩億 MV《Boy in Luv》與《Spring Day》,六支一億 MV《Danger》、《I NEED U》、《賀爾蒙戰爭》、《Just One Day》、《We Are Bulletproof Pt.2》、《RUN》。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雖然已結束他們短暫的專輯宣傳活動,但主打歌《Boy With Luv》仍然持續橫掃各大音樂節目一位,截至今天 MBC《音樂中心》已經是12冠王,證明他們不變的世界級高人氣。最後再次來欣賞智旻《Serendipity》與 BTS《Boy With Luv》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