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L 有望推出脫口秀並邀芭黎絲出演,JTBC:一切都仍在討論中

CL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CL 有望在 JTBC 推出屬於她的個人脫口秀,還可能邀請世界知名藝人 Paris Hilton (芭黎絲希爾頓) 擔任嘉賓。

韓國媒體 TVreport 今天 (16日) 獨家報導 CL 將與 JTBC 合作,在 JTBC2 推出脫口秀《CL 9 (씨엘 나인,暫名)》,由 CL 親自擔任主持人,並請來好萊塢明星 Paris Hilton 擔任特別嘉賓,預計七月中旬首播,對此 JTBC 相關人員表示:「CL 的脫口秀《CL 9》的推出與 Paris Hilton 的出演、播出...等,一切都尚未確定,仍然處於討論中的階段。」

另外,這是 CL 在韓國久違的螢幕活動,如果確定製作再加上 Paris Hilton 的出演,令人對兩人的互動感到期待,而 Paris Hilton 將在5月30日訪韓三天,將接受 KBS《演藝家中介》的訪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