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ilee 分享背叛她的前男友和這段感情對她的影響

照片來源:《Video Star》節目截圖

Ailee 在《Video Star》上除了談到減肥以外,還透露了曾目睹前男友劈腿的故事,以及後來如何影響她的下段感情。

在14日播出的《Video Star》中,主持人金淑說:「我聽說有一首歌是 Ailee 在想著一個背叛她的前男友時唱的。」

Ailee 解釋說:「我唱這首歌的時候並沒有在想背叛我的人,而是想著自己抱歉的人,我沒有好好對待他。我發現我無法全心愛他,被前男友劈腿後,我在我們之間畫了一條線。」

她進一步透露:「我親眼看到前男友背叛我。在他生日那天,我告訴他因為學校功課而無法去參加他的聚會,但後來我偷偷地去了。因為我突然出現,那裡的人像蟑螂一樣地散開,接著就目睹前男友對另一個女人非常親暱、親熱。我震驚到什麼也說不出來。」

她繼續說:「前男友說這是一個誤會,但我清楚地看到了,我哭著回家。2016年的歌曲《If You》是給因為那段過去讓我沒有辦法好好對待的人的訊息。歌詞說:「如果你,如果我的愛給了100,如果我沒有只留下一半。」

Dara 問她要對劈腿前男友說什麼,她笑著回答:「我們現在是朋友了,分手的時候罵了許多髒話,但後來和好變成朋友了。」

最後,來看 Ailee 2016年的《If You》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