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寶拉、FeelDog 公開戀愛約兩年,近日透過經紀公司宣佈已經分手

寶拉、FeelDog
圖片來源:xportsnews

SISTAR 出身的演員寶拉與 BIGSTAR 的 FeelDog 相戀兩年後,近日宣佈兩人已經分手。

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寶拉與 FeelDog 的確是已經分手,至於詳細的時間與原因則因為是藝人的私生活,所以我們也不太清楚。」,寶拉與 FeelDog 因2016年出演 Mnet《Hit The Stage》而認識,2017年六月表示由前後輩發展成戀人關係,公開已交往半年,可惜在公開戀愛約兩年後,迎來兩人的分手消息。

另外,寶拉在 SISTAR 解散後轉型為演員進行活動,不久前曾出演《神的測驗:重啟》與《叢林的法則》,FeelDog 則在 UNB 結束活動後展開個人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