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河成雲擔任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特別 MC,已經完成錄製

河成雲
圖片來源:Star Today

Wanna One 出身的河成雲確定擔任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特別 MC,已經在近日完成錄製。

河成雲方面的相關人員今天 (11日) 表示:「河成雲最近以特別 MC 的身份參與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已經完成錄製,預計在15日播出。」,現在《黃金漁場》第四位 MC 的位置在車太鉉下車後空置,以特別 MC 體制進行中。

繼金英哲、Ha Ha、梁世炯、許景煥、gugugdan 世正、Block B P.O 後,河成雲是第七位特別 MC,這是他出道後首次挑戰擔任綜藝節目 MC,他在節目中會著怎樣的表現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河成雲最近正忙於舉行首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My Moment》,前往各國與海外粉絲們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