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Rain、林智妍、郭時暘合作 MBC 新月火劇《Welcome 2 Life》

Rain、林智妍、郭時暘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Rain、林智妍、郭時暘將攜手合作 MBC 全新月火劇《Welcome 2 Life (웰컴2라이프)》。

《Welcome 2 Life》講述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幫助那些專走法律漏洞的人的獨行俠律師,因為一次不幸的意外而被吸進另一個平行世界中,變身為剛直的檢察官,度過180度完全不同的人生,是部「代理滿足」的奇幻電視劇,確定由 Rain、林智妍、郭時暘主演。

Rain 在劇中飾演獨行俠律師李在尚 (이재상),他是國內五大律師事務所之一的 JK 律師事務所的精英律師,為了贏可以由無創造到有,可是他在某一天因為疑門的事故而瞬間被吸進另一個平行世界,變身為剛直的「專業窮相」檢察官,開始了他與之前完全不同的人生,180度不同的人生預告著李在尚的孤軍奮鬥適應記,Rain 會如何以他獨有的狡猾演技詮釋角色令人感到期待。

林智妍飾演李在成的前女友羅詩溫 (라시온),她是個行動比言語快的強力班刑警,在她剛強的性格中有著溫暖又單純的天性,與李在成在十年前分手後,由姻緣演變成惡緣,可是在另一個平行世界中,她是個開朗、充滿積極能量的「Working Mom」,以愛與信任守護在李在成身邊的妻子,林智妍會如何演繹兩個個性完全不同的角色,她與 Rain 會擦出怎樣的化學效應,令人好奇。

郭時暘劇中飾演羅詩溫相信並跟隨的前輩兼搭檔具東澤 (구동택),他是羅詩溫所屬的強力班警監,因為個性像火而有著「性火」的別名,但認識他後就會知道他是個多情的人,由不管是純情男還是殺人魔都能完美消化的郭時暘詮釋,讓人對他這次的表現更感期待。

另外,《Welcome 2 Life》確定接檔《檢法男女2》在七月底首播,等確定所有出演陣容後,將會正式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